此地專打長篇小說【歿朦月】
「稍」走悲文請注意。
如要看【零限】or其他請至:
Simp在空中飄蕩飛舞的霜葉
暫停貼文一個月,請稍安勿躁。



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【歿朦月 卷一 黑色寶物】序

黑色的光芒,慢慢的散發出意味著死亡的光芒。
緩緩的飄下,進入到需要特別的東西才能打該的一個洞裡,七個可以放置匕首的孔照順序的圍成一個圓圈,從左繞回來的顏色分別是:紅澄黃綠藍靛紫。
而在前面的門分別又有兩個鑰匙孔,顏色分別是黑與白。
想要拿到這顆可以改變世界的石頭,必須要收齊這些寶物,過了一百年、兩百年、三百年,始終沒有人可以難道這力量強大的石頭,這個象徵死亡的石頭叫做──王琦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我是一名人類,生存在人類世界,這裡原本的科技再發出一個耀眼的光芒後,全部消失不見,而原本研發這些科技的人也再那一瞬間通通都消失不見,我的名字是卡司‧比爾華茲,是一個從發出那奇怪光芒的那個城市逃出來的倖存者。

事實上,我逃出來後我不管到了原本是多麼繁榮的城市,裡面都只剩下遊民與難民了。

現在,我到了一個小村莊了,可是非常少人,但是至少還有有房子的人,我才可以躲過露宿街頭的日子。

想著想著,我回到了我居住的地方。

「我回來了!」我大聲的跟收養我的人報備。

「回來了啊?我有個東西給你看。」

收養我的人是個中年男子,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他的名字,所以我都叫他乾爸。

「是什麼東西?」

「是這個。」

乾爸拿出一個盒子來。

「打開來吧。」

「喔。」

當我把盒子打開來,一陣令人昏眩的感覺傳了上來。

「好痛......」

我搖搖晃晃的,還不小心撞到了桌角。

乾爸變成了兩個了......三個了......

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,到最後我終於撐不下去,所以我正式宣告,我要昏倒了。

「對不起......卡司......」

再我要昏倒的那一瞬間,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乾爸這麼說,接著,我就完全不醒人事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這篇文……我沒什麼好說的。
    先生你已經開了不少坑了,這篇又是什麼?
    問一下,「歿」朦月怎麼念?是什麼意思?

    By沒什麼好說的印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還是坑啦~
      至於歿朦月的歿是念ㄇㄛˋ
      代表......死亡還是被覆蓋的,(忘記了)
      就是醬~
      還請多多捧場喔~

      by靈吾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了對了!這個記得追蹤一下喔~

      By突然想的靈吾

      刪除
  2. 對不起,上一篇留言打錯字,所以刪了,還有,我等下一集等的好煩哪~~~~~~

    by蘇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趕接龍文,請不要找我抱怨(攤手)

      By靈吾,無奈

      刪除

留言yaya心情分享地